2023-05-25 更新
【新上市】 2023 新菜單|星美味 新上市
6/1 起,讓老乾杯為您帶來一場極致的味蕾饗宴

老乾杯 2023 星級料理  6/1 起 全台分店 「星」 上市

點我查看完整菜單立即訂位 品嚐老乾杯限定的星級美味。

-

【職人創意研發】

- 北京烤鴨風味和牛捲 -

使用日本和牛油脂豐富的稀少部位製成,特製烤肉醬搭配中火燒烤,讓鮮甜頂級的和牛換上焦黃外皮;再包起清爽解膩的蔥白段、小黃瓜一起享用,超越北京烤鴨的美味絕對令人回味無窮。

-

【極上奢華 · 夢幻海饌】

釜飯創始品牌再創經典美味,全新 3 款奢華料理,讓經典再升級,採用特製高湯與北海道產七星米烹製而成的 Q 彈米飯,搭配頂級海鮮食材,一上桌濃郁的海味撲鼻而來,是來老乾杯招待重要之人必點的高奢美味。

- 黃金海膽釜飯 -

採用特製高湯與北海道產七星米烹製而成的 Q 彈米飯,上頭鋪滿奢華澎湃的當季新鮮日本赤海膽,出餐前佐以些許法國產艾許奶油點綴,呈現頂級奢華美味。

- 特盛鮭魚卵釜飯 -

使用特製高湯和北海道七星米烹煮而成的米飯,出餐前輕輕放上醃漬鮭魚卵,讓釜飯創始品牌經典呈現。

- 逸品烏魚子釜飯 -

使用日本北海道產七星米烹製而成香彈米飯,搭配台灣盛產烏魚子、爽脆小黃瓜及蒜片,將日式和台式經典完美融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