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品牌

ABOUT US
SCROLL
成熟大人的聖地
專屬經過歲月洗鍊的
為何要在「乾杯」之前綴上一個「老」字?
有一次聽到較年長的貴賓於乾杯表示:
「雖然我好喜歡乾杯,但是周圍客人都是年輕人,
像我這樣的老人家出現在這裡,真的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我們一直反覆思考,
要如何將這份美味的「感動」傳達給較年長的貴賓呢?
而「老」,絕非壞事,
反而是代表經驗的傳承與智慧的象徵,
於是我們設計一個專屬經過歲月洗鍊的「成熟大人的聖地」,
因此於「乾杯」前,綴上一個「老」字。

來到老乾杯,
變老;也是件很美好的事。
品牌大事紀
OUR HISTROIES
2021
前進大台北繁華的中山區與東區【老乾杯南西店】、【老乾杯SOGO復興店】隆重開幕。
2020
【老乾杯信義店】、【老乾杯慶城店】連續第三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
2019
11月北上中國人文蒼萃的一線城市—北京,開設【老乾杯北京王府中環店】
2019
1月暨外灘二店開幕後,南下插旗中國金融重鎮開設【老乾杯深圳平安店】
2018
台灣導入米其林評鑑即獲得餐盤推薦【老乾杯信義店】、【老乾杯慶城店】
2017
9月由乾杯集團首先引進日本和牛—宮崎牛
2017
9月充滿日本長崎港口風光的【老乾杯夢時代店】於高雄港都開幕
2016
3月【老乾杯中茂店】進駐有著桃園信義區之稱的中正藝文特區
2016
全世界第一問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的燒肉店【老乾杯上海外灘本店】
2015
8月首度跨足海外於上海外灘五號樓開設【老乾杯上海外灘本店】
2014
6月老乾杯品牌進駐文化古都,正式進軍南台灣【老乾杯西門店】
2011
11月插旗台灣第二大都會區,【老乾杯市政店】於台中市政商圈七期重劃區開幕
2010
9月展店首度跨出大台北,【老乾杯喜來登店】進駐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2009
1月【老乾杯信義店】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 A9 館開幕
2005
11月台灣首間「澳洲和牛燒肉專門店」在台北延吉街開幕
老乾杯的秘訣
牛肉
美味,是乾杯集團最大的堅持。為此,老乾杯職人們投入時間精力致力於牛肉的研究,將整頭和牛以一頭燒的模式來處理,嚴選頂級日本和牛及澳洲和牛·依照牛肉各部位的肌肉紋理,開發出各種分切方法及老乾杯獨門吃法,目的在於提供最美味的牛肉給喜愛老乾杯的您。
冷藏熟成
從牧場到餐桌,堅持全程低溫冷藏,從配送到處理,每分每秒都讓牛肉離完美的熟成風味更進一步。我們堅持,讓牛肉經過40天左右的熟成時間,產生如魔法般的胺基酸增添牛肉的美好風味,讓肉質更柔軟,味汁更濃郁。
雞釜飯
老乾杯的品牌創始招牌釜飯,從台灣到上海,至今仍受到熱烈迴響。精煉日本傳統釜飯料理,選用日本北海道七星米與雞高湯一起炊煮,使每一粒都充滿雞肉的香氣。淋上一點麻油,搭配清爽口感Q彈的雞腿肉一同享用,是在感受過牛肉豐裕口感後,必點的一道完美結尾。
伊比利豬 Bellota
令人著迷的西班牙伊比利豬,名列歐洲夢幻傳奇食材。放養於自然環境中 14 個月以上,長期只以橡木果核天然產物飼養,肥育出豐潤不膩的油脂,每一口都蘊藏優柔細膩的高雅風味。
Bellota 最高等級的重要關鍵,是將豬隻於橡木林間食用大量橡果養育,以增加原本重量的 50% 以上。伊比利豬大約需要吃 10 公斤的橡果才能增加 1 公斤的重量,而 1 公頃的橡木林大約只能放牧 15 頭豬隻。如此細心照料,更顯 Bellota 等級伊比利豬的尊榮不凡。
老乾杯獨家代理
日本吟釀酒
滿壽泉
滿壽泉,以富士山的美水良米為名。在西元 1893 年由桝田龜次郎先生創立,意思是「充滿幸福的泉水」。在天才杜氏三盃幸一先生加入後,更將滿壽泉推向名品的高峰。自昭和 47 年起,連年屢獲日本酒評鑑會的金賞。

滿壽泉為老乾杯於西元 2005 年開業時引入的第一款日本酒,其風味與和牛油脂的甜味融洽契合,至今已成為老乾杯獨家代理的招牌之一。
將新鮮冷藏牛肉、現切肋眼燒烤至最佳狀態
再細細品味老乾杯獨家代理 IWC 金獎的日本吟釀酒滿壽泉
最後享用一碗老乾杯特製釜飯,使您沉醉於專屬熟男熟女的美食饗宴
TOP